*菲律賓* 宿霧/香格里拉飯店Shangri-La Hotel

2010022222:34

*菲律賓* 宿霧/香格里拉飯店  Shangri-La Hotel

過年來菲律賓曬曬太陽

渡渡假   在台灣都發霉了~

Shangri-La Hotel位於宿霧市東南方的LAPU-LAPU市的東方

飯店裡有很多外國遊客來此渡假

好多把鼻~馬迷~帶著小朋友

感覺好溫馨

 

英國爸爸帶著小朋友打高爾夫

高爾夫也可以很親切 很有趣的打唷~~ 把把一直跟小朋友說

要輕鬆~要紳士些的揮杆~  結果小朋友都打不到球

不過我想小朋友應該還是比我強吧~ccc

小朋友5歲

在俄羅斯出生

爸爸在馬尼拉工作

利用閒暇之虞帶著小朋友來渡渡假

 

比利時媽咪

帶著3歲的小朋友在海邊

最厲害的事情是

他們是從上海來的

小朋友會講中文唷~!!!

我在那邊跟媽咪聊比利時尿尿小銅雕象的問題~

一邊問小朋友ㄚ你幾歲?   我→3歲了

英國北北~~坐在中庭畫畫

看到了嗎~

他是用水彩  在畫2隻鶴

人能找到自己的興趣~~到了幾歲人生都一樣有趣

大家加油看齊啊~

盪鞦韆的小朋友媽咪告訴我

我不可以太近拍...

→無言...

飯店一隅


飯店一隅,飯店中央泳池

飯店一隅,飯店後方的沙灘


飯店一隅,飯店後方的碼頭


飯店一隅,飯店後方的碼頭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