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風味餐*

2007022618:21

*王府風味餐*    (真的很不錯 ******  <--5顆星 嘻嘻~!)

這是在清邁北部的王府餐廳

除了您可以吃好吃的泰國料理之外

還可以一邊欣賞泰國傳統舞蹈

而且吃完之後  還可以放天燈  對未來的一年 許下您的願望喔~!

  餐廳一景

  一邊用餐  一邊欣賞泰國傳統舞蹈


 這是傣族表演嗎? 我忘記了~!

 靠外圍 也能一邊享用美食  一邊欣賞~!

  餐廳一景

  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很好吃唷~!

  跑企前面看~!

  大夥跟著跳舞 可開心的呢~!

 他們手裡拿著像是 響板 一邊打 一邊有節奏的跳舞~!

  餐廳裡 彈古箏的姐姐~!  很厲害唷! 大家都搶著要跟他照~!


 吃完飯了  一出到大門口~! 看到...

 經領隊解說  應該是4不像  就像是我們的舞龍舞獅  祈福的 

 他的尾巴搖來搖去

  好可愛~!

  趁給他小費時  正面來個大特寫   喔~!


  

  大家一起放天燈囉~!  

  今年  或許 我們遇到很多挫折    也面對很多選擇

  在放天燈的時候  我想起了你

  我知道     我也了解      我正在努力學習我們所遇到的問題 

  人生也就是這樣子   我們沒辦法控制別人

  但我們盡量讓自己更好   

  也讓我們週遭的朋友開心

  新的一年   "心"的希望    希望我的朋友    都能收到我的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