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

2006100614:24

*當兵*

在屏東當兵的照片  也整理一下~

這張喝飲料的照片 我記得應該是去操場除完草之後 拍的

推著割草機  把操場草坪搞定  雖然很累

但是修剪完後  整個操場會散發出迷人的青草香氣

微風吹來 真的很舒服  當時真的累斃了 

而現在坐在電腦桌的我

依稀嗅的到當時瀰漫在空氣中的味道 與自由

 

無聊的生活 音樂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雖然技巧很爛   但是這就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被我魔音穿腦起床的小黑


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我的好友

愛犬小黑神犬  晚上偌大的校園  就靠他保護我們了~!


 

以為永遠不會退伍的日子 還是會過去的

那一天

永遠停留在我的心底

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