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 *東北角管理處*

2008083121:25

福隆 *東北角管理處*

東北角管理處

現在有展出"三義木雕家"的作品

都很美

歡迎大家有時間來走走

分享唷

朋友們~!

 


生活

偶而也需要一點冒險

準備好出發了嗎?


快一點捏~


李白與香蕉猴

讓我想到一首他的詩:

月下獨酌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雙親;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月既不解飲,影徒隨我身;
 
暫邀月將影,行樂須及春。
 
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
 
醒時同交歡,醉後各分散。
 
永結無情遊,相期邈雲漢。

好美唷~((讚歎~~))


救命ㄚ˙~

啊啊~~咕咕雞 來救我啊~~

有看到我嗎~


酷斯"猴"

登陸"福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