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鳳凰颱風來前之旅*白米木屐館

2008072800:01

想多認識她嗎?  歡迎參觀   白米木屐館

香蕉猴: 謝謝跟我合照唷~心怡是好人~!!!

 

*宜蘭-鳳凰颱風來前之旅*  白米木屐館

鳳凰颱風前夕

風雨無阻

向宜蘭前進~

香蕉猴:白米木屐館有賣香蕉嗎?

大家來合照~!

伯伯在介紹怎麼樣使用斧頭來製作木屐

伯伯從國小6年級畢業

就開始當學徒囉~

看起來很容易吼?

容易?

光這把斧頭就足足3公斤重

我拿都吃力了

何況是國小6年級12~13歲的小學徒

好佩服伯伯

疑....香蕉猴勒?



香蕉猴:我在照相啦  別吵~!



 

yaya~插花~


香蕉猴:ㄟㄟ...葛格你換木屐穿唷~走路扣扣扣~好酷喔~


睡覺~

 


好可愛阿

一群怪怪的朋友~呵呵~

(不好意思出賣你們了~)


香蕉猴:原來是老師在指導大家

                站在木屐上做運動~對身體很好唷~ (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凡事都要協力合作唷~


衝啊~ 快速滑水道~


天花板都是木屐爺~~

啦 ~逛大街

 

香蕉猴:大家猜猜我躲在哪?

               猜對有獎品唷~

找到同伴了~~

 

?

 

(木屐上的圖案是猴子在樹上...

啦 啦 ~ 

威~記得帶我走啊~

疑....這是?


辣妹ㄟ~   ←香蕉猴現身 




心怡是的大好人

願意跟我合照唷~

您可別小看她唷!

七年七班的蔡心怡是目前木屐博物館內最年輕的“師傅”,

別看她一個人靜靜的坐在角落默默的彩繪(電燒:使用高達400度的電燒筆,在木頭上作畫),

來頭可不小呢,

曾使用彩繪木屐參加全國美術比賽高中普通組平面設計類得到甲等獎。

 

人家可以很優秀的唷~


誠摯的歡迎大家來參觀: